6月个人开场白:
『我永远喜欢勇往直前的人。』

*乙女鸽系选手
*喜欢钻冷圈自割大腿,换墙头速度极快。
目前墙头范围:女神异闻录5、人狼村之谜/愤怒循环、弹丸论破(2代本命)、COC TRPG

【弹丸论破乙女向】交往的场合? 狛枝凪斗(绝望篇) x 你

乙女文手群活动  

活动主题:<症候群系列>自大妄想症

狛枝凪斗(绝望篇、2.5、爱岛)/日向创(绝望篇、爱岛、彩蛋们) x 你

ooc、私设众多☑

剧透☑

绝望事件☐

主人翁(你)是第76届『超高校级的科学家』☑

主人翁(你)性格描写存疑☑

  
  
  
  
  
狛枝凪斗·绝望篇Ver.  
  
  
  
  

『自大妄想症:妄想自己具有至高无上的才能、洞察力、价值、势力、知识、身份等等。在这种念头的驱使下,变得奢侈、傲慢、狂热起来。』

 差不多要到本学期实用技术考试的时候了。

今天你特意到1-B的教室…人多是好事情,可是没能看见那抹显眼的棉花色,你只好找人打听。

最先发觉你在门口走动的是超高校级的机械师·左右田和一学弟。

“咦?你们原来认识吗?”

——喀哒。

扳手掉到地上。

“等等!前辈说的交往对象是那个狛枝???”转眼左右田学弟两手撑在你的肩膀上追问,粉发险些扎到你的眼睛。

你點頭。

“○○前辈你不能因为他那张脸哄骗就答应啊!不觉得那家伙超诡异嘛!!!每次我只要与狛枝扯上关系绝对没有好下场,前几天我好不容易能拿到索尼娅小姐的……”

你挣脱他的双手弯腰捡起扳手还给他,想趁隙向热心的后辈说明。

“ ‘被脸哄骗’…这是在夸我吧?有生以来第一次被人称赞外表呢!”

凑巧的是,背后传来熟悉的声音。

看着左右田被骨头噎住的表情退后几步(甚至不幸地被教室桌脚绊倒发出哀嚎),你转头。

拥有宛如白色火焰发型的狛枝凪斗对你展露从容不迫的笑容。

“让前辈特意过来找我真是不好意思…怎么了?你的表情像是在憋笑?”

你摇头,选择拉住狛枝君的衣袖向走廊前进。

出自对『幸运』的安全忖度,你决定将狛枝凪斗带到旧教学楼再进行约会。

“听到了听到了小和一的话!哦哟,好奇怪啊~唯吹刚发现原来小凪斗跟小○○关系这么好吗?!居然是姐弟恋吗???”

然而,这一路上比你预想的更加漫长。

不知何时超高校级的轻音部·澪田唯吹学妹由教室内侧移到你旁边,直接竭力搂扑到你背上——蓦然附加的沉重,你的左手扶握在门口姑且维持平衡,右手却很不走运的扯掉狛枝君的衣袖纽扣。

“欸~○○姐是不是来给我送金太郎糖果的?呐狛枝哥你的距·离·过·近·非·常·碍·事·哦~”

你正想道歉,从右方走廊传过来嘈杂的木屐声响,雀跃地硬是挤开狛枝(踩鞋声难以忽略)。超高校级的日本舞蹈家·西园寺日寄子那金色大卷双马尾与柿橙底色印染白碎小花纹的和服霸占大半视野。

“前辈!你的衣袖沾到东西了!”

你没来得及开口,超高校级的摄影师·小泉真昼学妹的惊呼让你不自觉抬起左手揩抹肩膀。你低头时假装没有听见西园寺不爽的啧声。

“这个是…左右田君的机油吧!真是的!男生实在让人受不了……前辈不要乱摸比较…啊!还是沾到了……”

你一把摸到黏腻的触感…显然实验衣衣袖溅染油渍的部分也一并沾到手上。

“那、那个!呜呜呜对不起对不起突然打岔你们的谈话!虽然机油这种液体通常是不会被人体吸收的…但是还是可能具有腐蚀性的!请先跟我到医护室走一趟吧!”

超高校级的保健委员·罪木蜜柑疑似小心翼翼又不容质疑的从1-B教室门口探头对你说。

“吵死了蠢蛋母猪太靠近了给我谢罪!!!”

“呜欸欸欸欸欸对不起呜呜呜呜呜——”

“日寄子你不要欺负蜜柑啦……前辈就先跟我们去吧?”

“唯吹我也要去~小○○牌代步机GOGOGOOOO——!!”

……

你的右手指腹摩挲着圆扁的树脂扣,隔着快把你拖入楼梯口的人潮,狛枝君的身影渐渐变得渺小,在那个瞬间,青瓷色的眼睛终于不被阻挡的擒捕到你的眼睛。
 你们对视,就像压缩视线的狭隘走道顷刻间变成磅礡宽阔似的,你仔细端详着他。
 狛枝凪斗抿着唇浅浅作个『笑』的模样,恰似玻璃珠的青瓷色的眼睛却很清晰的被你反捉情绪。


*


“哈啊……虽然我怎么样都无所谓,能成为超高校级的科学家的试验对象真是再光荣不过了。但这样的话被大家误解真的好吗?○○前辈被误会居然对我这种最糟糕的人渣废柴怀有男女之情…还真是不走运啊。”

你把冲湿的实验衣脱下挂在浅绿休息床的栏杆上,将左手掌进行大量清水冲洗后,随意从底层柜子抽出医用纱布片贴在产生脱皮红肿的区块。

柜子里最后一层→再向上两层→右往左算最后格。

你掏出小型医用针线包,并且由衷感谢忌村没有经常更改医疗用品位置的习惯。

“○○前辈该不会…是为了我这种人而特地把扣子留着让我同行医护室了吧?”

你坐在休息床上直接伸手去拉狛枝君掉纽扣的手,被躲开了。

他摆出抱臂的姿势,嘴角明显下垂的,仰头俯视着你。

“…真是的…果然太过分了啊?我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前辈也完全没有表态的念头……当然最差劲垃圾的还是对你期盼过高的我自己。”

你收起针线包。

你看着他露出异于平常的灿烂笑容,那双青灰色眼睛承载的玻璃外壳彻底碎裂,显现出来的是前所未有的混沌癫狂。

“哈哈哈哈哈哈……我打自真心爱着超高校级的各位充满希望的才能!是真的很想目睹希望的光辉呢!为了这个才想要成为前辈你的垫脚石,仅此而已哦?”

他语带嘲讽地坐在距离你不差一米的圆盘椅上比手画脚着,你微低下头颅,不留痕迹地将身子向前倾到预谋的位置。

“啊啊……但是前辈这种被荷尔蒙影响的实验方法?简直无可救药。因为我是命中注定的最差劲最恶劣最愚蠢的渣渣所以看人的眼光变差劲了吗……还真是让我失望透顶……看来只”

你揪紧他的领带。

——咚!

额头对额头的强烈冲击。十足十响亮的头槌声。

“…………………”

你本来是没打算大肆宣扬两人关系,因为你与狛枝凪斗之间的关联可以称做『秘密协议』。

“我假设,你是因为额颞痴呆症失去记忆,所以放过你这次。”你弯身保持着左手掐领带的姿态慢慢地站上床,轻声细语地对近在咫尺的实验品说。“我与你交易的理由,是为了研究主题 ‘ 『77届超高校级的幸运的才能』与他人亲密度的对照研究 ’ 而执行的。”

“…………………”

“这份资料是会上缴至‘评议会委员’面前的。狛枝君能明白这件事的重要性吗?”你太久未摄取充足水分的嗓音显得生涩低哑,但这无关紧要。“我○○会让你掌握『幸运』的可能性。而你狛枝凪斗必须奉献你实验期间的人权。”
  “…………………”

你的右手握成拳状,指缝间被捂热的扣子迫使实验品先生不得不被抬下巴接受这调戏。那双暗绿色是混沌未知的深渊。
  是当你在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正在凝视着你?
  还是你即为深渊,深渊即为你?

所以你开口了:“如同你深爱我的『希(才)望(能)』,我也深爱着你的『希(几)望(率)』。”

你们似乎彼此对望了几分钟,又似乎是几个小时的对峙。

——直到医护室大门再次被人开启,时间又重新开始流动。

“○○前辈跟狛枝同学咿咿咿??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打扰你们两位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马上滚出去”战战兢兢的保健委员蹲在医护室门口惊恐不已。

““不需要哦。””

你手脚俐落地松开他的领带,把针线包与扣子直接塞进他的手里,从床上跳下来。

你明白今天被夺走了测验时间,因此凭借恼怒对实验品动手动脚,这本身肯定也是『幸运』所带来的霉运吧?

你必须先回宿舍编辑今日纪录。

“啊……○○桑,请稍等。”

来自背后突如其来的拥抱与温热的吐息使你下意识地挣扎,刚才明确坦然排斥你的少年,此刻轻柔地透过怀抱将制服外套披在你身上。在小委员的眼中,或许只是小俩口正窃窃私语的情景。

“○○桑的希望……我会拭目以待。”

你穿上他的外套,一声不吭地穿过嘀咕什么“下次绝对会先敲门再进医护室的请原谅我我什么都会做”又泪汪汪的罪木蜜柑,笔直地离开医护室了。

“那、那个……○○前辈与狛枝同学,是是不是发生什么了?我我我不是指要八卦你们的意思是情绪层面上的对不起……”

“……不知道?现在这个发展果然就是幸运呢……还是不幸呢?这种暧昧的实验还真是……”

“狛、狛枝同学……?”

“什么都没有哦。”


*

你会把这一幕烙印在脑海里。

你们对视,就像压缩视线的狭隘走道顷刻间变成磅礡宽阔似的,你仔细端详着他。

狛枝凪斗抿着唇浅浅作个『笑』的模样,恰似玻璃珠的青瓷色的眼睛却很清晰的被你反捉了。你觉得自己见到隔着玻璃眺望周遭的孩子,用『同类』的目光对着你。

……你深受『共鸣』。





To be continued.

评论 ( 40 )
热度 ( 2342 )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普通的乙女段子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