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个人开场白:
『我永远喜欢勇往直前的人。』

*乙女鸽系选手
*喜欢钻冷圈自割大腿,换墙头速度极快。
目前墙头范围:女神异闻录5、人狼村之谜/愤怒循环、弹丸论破(2代本命)、COC TRPG

【弹丸论破乙女向】超高校级的幼师生涯01 1、2代全员x你

1、2代全员幼体☑ 

剧情架空无逻辑☑ 

搞笑+捏他向☑ 

极短篇段子☑

0.

终于放暑假了!真爽!

你想在今年暑假找份打工来充实时间与赚取零用钱。

不过在开始寻找前……你收到一封奇怪的邀请函。

内容如下:

『致亲爱的□□□□同学:

这次,我方希望之峰学园透过公正的师生推荐管道,从全国的学生中录取了一人作为【超高校级的幼儿园老师】进入本校近年刚建立的幼稚园部。

作为结果, □□□□ 将作为【超高校级的幼儿园老师】暂时招入本校。』

·

·

·

你:MDZZ!!!!

你反覆阅读这封邀请函。你感觉这肯定是新的诈骗手法。

先不提根本希望峰没有流传过设立幼儿园的消息,最关键的是——

你,是芳龄■岁的未!成!年!少女。怎么可能成为【超高校级的幼·儿·园·老·师】??

你□□□□就是饿死,死外边,从这跳下去!也不会当你们诈骗集团的一份子!

一肚子火气的你迅速拨号到希望之峰事务局分机反映诈骗问题。

“您好,这份入校通知书确实是我们寄过去的。”

“你们学校不怕触犯管日,本劳,工基,本法???我要向MEXT告——”

“日薪是11,037円,您只需每日3~5小时”

“告白你们希望峰学园♡客服前辈真的是超高校级别的亲切呢♡我明天就过去上班可以吗☆请多关照(^_-)-☆”

你:真香

雾切·被当成客服·仁 理事长:?

1.

隔天。你真的带到传说中的希望之峰学园的一栋公寓裏面。

望着毛色各异造型杀马特的小豆丁,你又陷入沉思。

是这样的,你也是初次跟六七岁大的小小孩近距离相处,虽然以前也在亲戚家见过可爱乖巧的好宝宝。

但是一想到要真正做到照顾、爱护……你听朋友们说过小屁孩的杀伤力多严重,什么摔手办、扯头发、捉虫子、开后宫啦应有尽有。你有点头皮发麻,蹲在角落往手上画人字给自己打气。

加油加油□□□□!你是最胖的!你已经准备齐全了!

“……□□?”

耳边响起呼唤你的声音,你反射性的往斜背包抓一把盐巴撒过去

“妖魔鬼怪快退散妖魔鬼怪快退散!…咦?”

你转头——葡萄紫长髮束成双麻花辫,摆出哭丧脸瘫坐在地板上的不就是你亲戚家可爱乖宝宝小冬子酱吗?!!

你瞬间感到大事不妙,哪还有顾虑处理小孩子们的心思呢?你连忙上前想抱住她。

“呜呜呜…反正你已经厌烦我!把我看成妖魔鬼怪了吧!你滚开!别假惺惺的安慰我!”她使劲推扯开你拥抱她的双臂,眼泪随即滑落双颊嘶喊着。

“不是!我最最喜欢冬子酱了!!!”

“你滚开!!!!!”

“QAQ我不滚!!!!!”

“滚!!!!!”

“不滚!!!!!”

·

·

·

朝日奈葵:“呐响子酱,我们要不要去帮助那个大姊姊呀?我分甜甜圈给她们吃怎么样…?”

雾切响子:“别多管闲事,这可能和某些事件有关系吧。”

七海千秋:“Zzzz...嗯?今天已经到午饭时间了嘛?”

终里赤音:“我想吃烤兔子肉!”

田中眼蛇梦:“大胆愚民!你休想动地狱之守门人的一根寒毛!”

左右田和一:“这个跟那个根本没关联吧?!”

你自然没有留意孩子们的窃窃私语。

人生 is over\(^q^)/

评论 ( 33 )
热度 ( 752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普通的乙女段子手 | Powered by LOFTER